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果園 

  秋到了!秋到了!秋風把這個消息傳到果園。 

  呵,石榴的娃娃真是不聽話,一聽秋到了,就連忙要出“門”看看秋,石榴媽媽看着“娃娃”們爭先恐後的出“門",不禁咧開嘴笑了。別的水果都在幹嘛?只怪秋風來的太莽撞,沒有禮貌,冷的大家直打顫。瞧!那愛美的葡萄正在穿衣,她試試那件,換換那件,終於選定了那件顏色艷麗的紫衣,她還忘記自己的身份,到處喊:“我是果園裡最美的!”蘋果似乎永遠低頭不語,她穿着一件十分時髦的紅襖,垂在樹枝上,十分低調,也許這就是它的獨特之處吧!柿子們似乎對秋天有着特別的感情,小臉漲得通紅,好似一個個小小燈籠。鴨梨和橘子似乎永遠是個孩子,你看,他們的衣服上還有好多斑點。 

  果園的空氣是甜的,景象是甜的,就連泥土也有一種獨特芳香。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