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李老師。她,一般的個子,長方形臉,兩隻不大的眼睛,常常喜歡戴着一副黑寬邊眼鏡。這雙眼睛可神奇,既銳利又會說話。兩個嘴角總是緊緊閉着,平時很不愛說話。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我的李老師。 

  記得有一次課上,老師在黑板上寫字,同學們認真看着,教室里鴉雀無聲,只能聽見粉筆“刷刷”聲。突然,李老師發現有人在打小差,她用銳利的眼睛注視着,原來是幾個同學在一起說笑。老師故意沒理他們,繼續寫下去。這時,教室恢復了安靜。那幾個同學彷彿發覺老師注意了他們,便靜靜地看着黑板。李老師的眼睛可真厲害! 

  李老師不僅上課時嚴格要求學生,而且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心學生。 

  有一次,語文試捲髮下來了,我沒有考好,心裡很難過。課間,李老師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就主動找我談話。李老師和藹地說:“本萱,這次語文檢測成績不理想,不要緊,重要的是下次做好準備,取得好成績。要記住:勝不驕敗不餒。”我點點頭,似乎明白老師話里的意思。我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考個好成績,不辜負老師對我的希望。 

  李老師就是這樣一個令人敬佩的人。你不羨慕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