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條小河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小河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小村莊旁,早先有過這樣的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河岸樹木鬱鬱蔥蔥,更值得一提的是,河水供應了旁邊一個化化工廠有一根排污水管,污水都從排水管里源源不斷地流進了污水處理廠。 

  幾年後,那個排水管破了幾個洞,部分污水流入了廠前那條美麗的小河,給小河穿上了一件髒兮兮的“衣服”,日積月累,這件臟“衣服”越來越厚。工人們常從河岸經過,都熟視無睹,無動於衷。 

  工那個炎炎夏日,一連一個月,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很多的水井、溪水都乾枯了,唯獨那條小河仍就水流不息,但水位已變低,水流很臟,村民和工人們無法用水洗衣做飯,澆菜灌花,工廠也停止了生產,他們後悔莫及。 

  小河,還是那條小河,只是河裡的水不再清澈,散發著臭味。

您正在瀏覽: 一條小河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小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