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我的姑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我的姑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姑姑長着長長的,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小扁鼻”和一雙能說會道的小巧嘴。為什麼我敬佩我的姑姑呢?就讓我四兩棉花兩把弓——細談細談。 

  一天,姑姑和小表弟不約而同地來到我做客,我就和小表弟打起乒乓球來。可是小表弟一不小心把乒乓球才癟了。我見了氣的火冒三丈,掄起拳頭就要打弟弟。突然,有人從後面抓住了我的手,我回過頭一看,啊!原來是姑姑!姑姑說:“你可不能打你弟弟啊,再怎麼說他也是你的弟弟啊!不就是癟了嗎?我有辦法,你去拿杯白開水來,我來搞定它。”姑姑神秘地說道。我不知道姑姑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但我照辦了。剛開始,我以為姑姑口渴了要喝水,所以我就把白開水弄得比較涼了才拿給姑姑,可姑姑說這水不夠燙要我從新弄一杯。我心想:姑姑拿燙的水幹嘛呢?喝水不應該喝比較涼的嗎?幹嘛喝比較燙的呢?我丈着二和尚——摸不着腦袋。但我還是照辦了。我把從新弄得開水交給姑姑,姑姑卻把球放進了裝着開水的杯子里,只見球慢慢地鼓了起來,我和弟弟開心地跳了起來。 

  我打心眼裡佩服姑姑,,更佩服姑姑的一肚子“科學墨水”。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我的姑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我的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