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一個人 

大家敬佩誰呢?也許有人敬佩偉大的名人,也許有人敬佩自己的父母……但我卻敬佩我們班裡的梁嘉濠。 

我們班的梁嘉濠是四年級的聞名上下的“笑話大王”。他的舉止非常幽默,常令大家哭笑不得。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記得有一次,甘嘉河正說著魯濱遜的堅強,在島上活了這麼久,如果是她的話,早就跳海自殺了……還沒說完,梁嘉濠就站起來,做了個跳海的動作…… 

其實,有很多人都曾向梁嘉濠“鬥法”,但總是“狼狽而歸”。 

不過,我敬佩梁嘉濠,不是因為他的幽默,而是因為他那很少被人發現的孝心與好學。 

記得梁嘉濠剛來我們班時是學前班。那時候,他一直在學書法,雖然他的書法老師不怎麼樣,但由於他的刻苦練習,他的書法已寫得出神入化。直到後來,我也開始學書法,還獲得了“墨彩杯全國少年書法大賽二等獎”時,還覺得他的作品寫得比我的還要好。 

到了二年級,梁嘉濠在學書法之餘,還給自己增添了一門新課程——練鋼琴。 

那時,梁嘉濠是上晚修的,本來學習就挺緊張的,可他仍然堅持每天晚上8:40放學后,上鋼琴課,一直練到9:30才回家洗澡睡覺…… 

而在這個時候,梁嘉濠最“充實”的莫過於就是周末了。 

梁嘉濠的周末,可謂“忙得不可開交”,上午學書法,下午練鋼琴,晚上練滾軸溜冰,還要寫作業、學作文、練拳術…… 

據說,後來,梁嘉濠還學起了素描、油畫、葫蘆絲……真是無所不學,樣樣精通! 

說到“孝順”,梁嘉濠可是我們班上做得最好的。 

你可別看他平時老是瘋瘋癲癲的,什麼也做得出來,甚至可以稱得上是有點“神經病”了。可是,只要他媽媽一發話,他啥也可以停下來,馬上“執行命令”。 

記得有一次,光大花園文藝演出的前幾天晚上,我和幾個住那兒的同學(當然少不了梁嘉濠),還有我們的家長,一塊兒來到搭好的舞台下,我們小孩一起遊戲,家長則聚在一起談事。 

幾個小孩都上了舞台玩(我和尤智豪沒上),玩得最瘋狂最投入的莫過於梁嘉濠了。大伙兒不過是上去走走,而梁嘉濠則在台上蹦蹦跳跳,活躍得像只猴子。 

這時,梁嘉濠的媽媽只輕輕叫了一聲,梁嘉濠就乖乖地從台上下來,走到媽媽身邊…… 

在家中,梁嘉濠也從不敢和他媽媽“作對”,他媽媽說什麼,他就做什麼,從不和他媽媽頂嘴,還經常幫媽媽做家務……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這周一,班主任老師和我們觀看演講節目《讓世界充滿愛》,其中有一個母親為了孩子上學,竟然上省城醫院賣血。聽到這裡,梁嘉濠“嗚嗚”地哭起來,淚水像瀑布似的,濕了一大片…… 

  我敬佩梁嘉濠,敬佩他的幽默,更敬佩他的好學與孝順!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