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還是我媽媽。媽媽40多歲了,不高不矮的身材,剪着短髮,一個臉上長着一雙彎彎的眉毛、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下有着一個不大不小的嘴巴,裡面含着兩排潔白的牙齒。 

  說媽媽是最敬佩的人是有原因的。有一次媽媽做了我最愛吃的炸魚,一盤香噴噴、黃澄澄的炸魚擺到我的面前時,我早已經垂涎三尺了。我招呼媽媽坐下來一起吃,媽媽卻嫌有腥味不吃。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夾起一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大塊大塊的魚肉進了我的嘴。“奇怪,哪裡有魚腥味啊?媽媽也太挑剔了!”我不禁納悶。過了一會兒,我吃飽了,離開了飯桌。不經意間,我忽然看到媽媽在廚房裡正吃小塊的魚肉。我的心頓時一震, 啊,媽媽不是不愛吃,而是不捨得吃啊! 

  這種偉大的母愛深深的打動了我,讓我從心底里敬佩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