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樂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天空蔚藍深遠,空氣清閑甜潤,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去山海關的樂島遊玩。媽媽說:”到樂島要三個多小時,還是睡一覺吧!“我睡不着,就望着窗外的美景。樹木鬱鬱蔥蔥,野花競相開放,十分美麗。過了一會兒,我又累又困,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到了樂島,媽媽把我拍醒。下了車,呀!樂島門前人山人海,上空飄着五顏六色的氣球,門外的圍牆上畫著幾隻可愛的藍色海洋動物,還有幾朵浪花。那幾朵巨大的浪花好像要把它們送到天上去。

  走進樂島,裡面有愛琴海音樂廣場、海洋劇場、金色沙灘和許多遊戲設施。媽媽說:”走,我們快去沙灘!“我興奮地跑在沙灘,藍色的大海無邊無際,金色的沙子又松又軟,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金光。我們拿着游泳圈,跑入海里,和大海嬉戲。正好,我剛學會蛙泳,就在大海里游來游去,像一隻快樂的小鴨子。中午,我們把帶來的食品美美地吃了起來。

  到了下午,我們又來到海洋劇場。這個劇場非常大,可以容納3000人。節目開始了,兩個英國小丑大模大樣地走到台前,和觀眾互動,逗得大家前俯後仰。非洲人晃動着柔軟的身軀,跳起草裙舞。海獅表演最為出色。海獅王子”阿豆”,給大家展示自己的拿手絕活。它一邊走,一邊唱,還要頂着球。觀眾們十分緊張,怕阿豆頭上的球掉下來。它小心翼翼地走動着,發出美妙的聲音,順利地完成了表演,觀眾們都為那隻可愛的小海獅鼓掌。還有一位大姐姐,跑上台去,給阿豆獻花。阿豆調皮地在大姐姐臉上親了一口,大姐姐的臉羞得像個紅蘋果。

  天不知不覺的黑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樂島。伴着夕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三年級:張周瑤

您正在瀏覽: 遊樂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