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樂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終於來到我盼望已久的樂島。一座刻有各種卡通圖案的五顏六色的大門豎立在我面前,一看便知這是孩子們的樂園。

  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了劇場,找到合適的位置坐下,很快,海豚表演開始了,只見飼養員們向大家走來,兩隻海豚也跟着從水路翻騰着來到劇場,它們聰明極了,不但會“唱歌”,轉呼拉圈,還會頂球和算術呢!它按照飼養員的手勢,猛地跳起,用大尾巴使勁一拍,便輕鬆地撞上了球,又跳入水中。最有趣的便是算術遊戲了,主持人叫起一名觀眾,讓他出一道10以內的加減法題,他大聲說11——5,只見飼養員拿來一個大黑板,寫上“11——5”,它看了后,便沉入水中思考了,主持人帶領大家喊“1”時,海豚沒動,喊到“2”時,也沒動靜,當大家喊到“6”時,海豚們從水中一躍而起,四周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小海豚也探出水面,向觀眾望去。之後,它們又表演了奇特的舞蹈,它們在水面上擺動着身子,跳得還挺歡呢!表演結束時,它們沉入水中,把小尾巴露出水面,向大家擺手呢。小海豚真是太可愛了。

  下午,我們來到了互動水屋,這裡簡直是水的世界,有水蘑菇,水鞦韆,水刺蝟……水蘑菇是一個鐵做的蘑菇外形,中間往外噴水,往下流便成了一個小瀑布;水刺蝟更有趣了,它是一個鐵球,上面全是眼,水從裡面噴出來,遠遠望去,就像個白色的小刺蝟,你若接近它,會感覺全身痒痒的;水鞦韆和別的鞦韆沒什麼區別,它建在水裡,上面噴着水,盪起來可不並不輕鬆。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一會就到晚上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遊樂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