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樂島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島一日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可不想當“作(坐)家”,所以我們去旅遊了。本來我們大家想去秦皇島游泳的,可是叔叔買成了去山海關的票。也就是這個錯誤讓我們到了更有趣的樂島。

  首先,我們來到了海濱浴場。來了海邊當然要游泳。可我們都是旱鴨子,不會游泳,只有租游泳圈去濫竽充數了。我迫不及待地抱起媽媽剛租來的游泳圈,第一個衝進大海的懷抱。沒想到,大海卻和我開了個玩笑——因為我不會游泳,沖的又急,加上泳圈的浮力,我竟在海水裡來了個360。的大旋轉,幾口海水也進了肚。引得大家一場開懷大笑。不過後來我接受了教訓,在游泳圈的幫助下還真找到了游泳的感覺,好爽啊!

  接下來,我們到了戲水樂園。這裡是我認為樂島里最好玩的地方。並且在大海里用不了的塑料泳圈在這裡也派上了用場。剛進去,我們看到許多的中外旅客圍在一起坐。小孩嘛!--愛一大桶水從天而下,把我們打成了落湯雞。然後我們在裡面玩了“衝出懸崖”這個遊戲準確的說應該是我們的爸爸,因為小孩子嘛膽小。一會叔叔從滑梯下來了打了一個‘水漂“之後筆直的落入了水中。我爸爸更直接落入水中差點上不來了。這可真是嚇人。因為在這裡玩很合適所以玩的人很多讀哦到什麼程度呢?可以說是腳趾踩腳後跟排隊的等到2008年去。最刺激的要數跳水這個項目了。差點把我嚇死了。我本以為水不深——也就1。5米,可你下去時,沒帶游泳圈的話就踩不到底。我一腳踩空了的感覺。在裡面翻了幾個滾才站起來。再看搭在肩上的毛巾也去”游泳“和我說再見了。你說嚇人不啊……

  夜幕降臨了。經過一個漫長的找房過程后,我們一行15個人總算找了個落腳之地落了戶。洗漱之後便伴着我姥爺的鼾聲和囈語聲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樂島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