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樂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樂島 標籤:樂島作文

我去過許多景色優美的地方,其中樂島最令我難以忘懷。 

  進了樂島的大門,首先看到的是空中飛車。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開車了,我心中忐忑不安,因為它太高了,坡度特別大。馬上要開動了!“啊,好大的風啊!”我大叫起來。過了一會兒,安全着陸了,我心想:真是有驚無險啊! 

  隨後,我又來到快樂旋轉,我上去后欣喜若狂:這個項目是有人員限制的,我是最後一個。開動了,剛開始我們還是穩坐曹營,隨後,越來越快,越來越高,我們驚慌失措。有的大叫起來,我二哥他們則膽小如鼠,嚇得也是不可名狀。 

  接着我們又去了戲水樂園。換好泳衣后,二哥撲通一下跳下去,平靜的水面一下子濺起了水花,而我的心就像這水花一樣泛起了漣漪,再也無法平靜。我也跟着跳進去了。北面矗立着許多形態各異的石頭,有的像兇猛的老虎,有的像發飆的獅子…… 

  我又去玩海盜城堡,坐在上面一滑,快速地掉下去。啊!真爽!我二哥憋氣特牛,他像一隻三葉蟲,憋氣能達到2分鐘。子豪哥游泳特快,他像一隻頑皮的小魚,動作既快又優雅。 

  最後我們去看動物表演。首先上場的是海獅。沒開始的時候,場上一片沉默,兩隻海獅出來后激起了觀眾的熱情,場內立刻喧嘩起來。在一旁有個個子高高的解說員,他找了一個漂亮的阿姨上場,有個巴豆的海獅看見漂亮的阿姨,像走火入魔了似的,直勾勾地盯着看,工作人員把它的頭扭過來,它又不由自主地扭過去,弄得全場觀眾個個捧腹大笑。最後沒辦法,只好讓它欣賞個夠了。 

  這一天真幸福啊!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 

  指導老師:費穎偉

您正在瀏覽: 樂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