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汽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汽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小汽車

  我喜歡的玩具有許多,有小飛機、小汽車、玩具小熊,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那美麗的小汽車,下面我就來介紹這小汽車吧。

  這小汽車的車殼是綠色的,有幾個小黑點兒,有四個輪子,還有車牌號碼。這一輛車也算得上是遙控車了。

  有一次我和好朋友比賽,誰先把小汽車從牆的一邊開到另一邊,誰就是贏家。剛開始時小汽車好像和我作對似的,一會兒撞到牆壁上,一會兒撞到桌子底下。而我朋友的車一點問題也沒有,順順利利地就把車開到了終點。後來我再練習了一會兒,小車卻不這麼淘氣了。幾天後我在家和爸爸比障礙賽時我還當了冠軍呢。以前爸爸給我買過一輛較大的小車,但我覺得它太笨重了,還很費電池,一點兒也沒有小車這麼小巧別緻。小車什麼地方都能鑽,一會兒鑽到沙發底下,一會兒鑽到床底下。我喜歡這樣的小車。

  瞧,這就是我那美麗的小汽車啦。

  韶關市執信小學三級二班 謝全傑 指導老師 廖海燕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汽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