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會變形的小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形的小汽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會變形的小汽車 

  濰坊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王佳寧 

  今天,在作文課上,老師讓我們每人從家裡拿來一個玩具,注意觀察,把自己看見的寫下來。 

  我帶來的是一輛小汽車。 

  在家裡的時候,我只知道玩,卻從老沒有仔細觀察過。今天,為了寫作文,我開始仔細的觀察起來。這輛小汽車是橘黃色的。汽車的玻璃窗是紅色的,從外面根本看不見裡面的情況。看起來神神秘秘的。車盤上有一個能轉動的寶座,上面坐着一位將軍。 

  車身下面是四個黑色的車輪,我發現車頭有點高,車尾有點低。我好奇拿起小汽車,發現了一個螺絲,我一扭,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一個藍色的機器人用兩條胳膊托着汽車呢!  

  一個看似平常掉汽車,竟然還有這麼些秘密。 

  我很喜歡自己的這輛小汽車,過去沒有發現它有這麼奇妙,今天看見了他的與眾不同,我更加喜歡了。 

  我想:等我長大了,我會設計出更奇妙的大汽車。

您正在瀏覽: 會變形的小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形的小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