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水果湖一小三(2)班

  崔剛

  無數的花中,我最喜愛的花就是櫻花了,它有五片花瓣,粉白粉白的,滿樹都是,遠遠望去,一朵朵櫻花像一個個善解人意的小精靈。在你有煩惱時,看看它們,心情就立刻舒暢多了,好像是小精靈把煩惱都趕走了。 

  走在櫻花大道上,我看見一顆顆櫻花樹像一條被白色的花點綴的長龍,給人們帶來喜慶、吉祥和幸福。當櫻花紛紛揚揚從樹上飄落下來,就像雪姑娘從天上跳到人間,地上的櫻花越來越多,人就像走在粉白色的地毯上。 

  我突然覺得自己就是一朵櫻花,一陣風吹來,我就在樹上跳起了舞蹈,把自己最美的姿態展現出來。小鳥飛到我身邊,誇獎我說:“櫻花姐姐,你長得真好看,我要是有你這麼漂亮,那就好了!” 

  櫻花真好看,我喜歡櫻花。

  水果湖一小三(2)班 

  崔剛 

  2007年3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