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party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party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日PARTY

遼寧省遼陽遼化五小 楊賀心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一直在想媽媽會怎樣招待我呢,今晚可能上飯店,可能會在家裡,可能會……我想了很多很多。

   晚上,答案揭曉了,我和爸爸推開房門,哇噻!好漂亮呀!餐桌上有一大束百合,開的正艷,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有一個大大的蛋糕,還有一套我最喜歡的組合玩具。看來,我會過個快樂而難忘的生日了。

   首先,媽媽給我戴上生日帽,打開彩燈,在夜色中燈光像溫柔的手一樣,撫摸着我的頭。然後,我們照了許多張溫馨而浪漫的相片。接着,當然是吃蛋糕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蛋糕盒,哇!真漂亮,蛋糕上面有三隻小兔子,有很多小草,還有幾朵花和小“珍珠”,點燃蠟燭,閉了燈,燭光就像螢火蟲一樣在眼前閃爍。吹蠟燭前,我許了個小願望,嘿嘿,在這裡,可不能告訴你喲。開始吃蛋糕了,我把小“珍珠”放到嘴裡,噢,原來是巧克力做的,真好吃。趁爸爸不注意,我把奶油抹到了他的臉上,哈哈,真好玩!

   我躺在床上,回想着這個快樂的生日,不知不覺地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party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par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