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party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party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7月15日是我的11周歲生日,由於我的爸爸媽媽都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上班,一個星期只能是星期六才能回家,而星期日下午又必須趕回上班的地方去,所以不能為我慶祝生日。然而,我今年這個生日又特別的有意義,那就是,我在這個學期不僅第一次評上了“三好學生”,還評上了“四好少年”。這使我們一家人都特別高興,我嬸嬸特意帶着我那才兩個多月的小妹妹從杭州趕來為我慶賀,爸爸媽媽甚至提前好幾天就為我訂了一個14寸的大蛋糕。

  我爺爺說,幸福和快樂應該和朋友分享,為了使我這個生日過得更有意義,建議我邀請一些要好的同學來家開一個簡單的生日Party。

  由於現在正放暑假,一些外地的同學都回老家了,沒走的同學有些我不知他們家住在哪裡,又沒有他們的聯繫方式所以只請了四位同學參加。他們分別是:劉罡、余小寶、戴心翊和曹毅,可不巧的是,曹毅那天由於有事沒有出席,不過戴心翊把她的表姐帶來了。儘管出席的人不多,可因為這是我和同學幾年來的第一次私人聚會,又是我的生日我做主,即使我的爺爺奶奶、姑姑、嬸嬸他們,也只是我的Party來賓,對我們的所作所為,毫不干預,讓我第一次真正體驗了什麼叫做無拘無束。

  為了把這次Party開好,我一方面用QQ向戴心翊和劉罡發出邀請,另一方面親自去住在同一社區的余小寶和曹毅家去邀請他們出席。我姑姑還特意去買了飲料和一些食品,爺爺買了一隻大西瓜,準備接待我請的這些客人。

  晚上7:30,在同學們“祝你生日快樂!”的祝福聲中,我點燃了生日蠟燭,並許了願,然後大家一起動手分切蛋糕,我們一邊吃着蛋糕,一邊說說笑笑,還上網和一些在外地的同學聊天,真是開心極了。

  這次生日Party,來的四個同學都送了我生日禮物,特別是劉罡,送了我一個灰太狼的大毛絨玩具呢!不過,我爺爺跟他們說,同學之間在一起交往,主要是為了增進友誼、在學習上互相幫助,不需要互相送禮。而且送禮是一種很不好的陳規陋習,況且我們也沒有賺錢,要送禮還得向父母要錢,增加父母的負擔。我爺爺希望大家在以後的交往中,不要再互相送禮。

  等同學們離開以後,爺爺還要我要好好向同學學習。要學習余小寶學習的認真、自覺,學習劉罡熱情、能幹,學習戴心翊的沉穩,因為這些都是我的不足。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六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party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par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