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生活中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生活中的樂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平凡的生活中,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樂趣,等着你來發現。最近,我就發現了兩件有意思的事情。 

  有一次,媽媽買回來了一斤桔子,爸爸、媽媽和我圍着桌子吃了起來。媽媽邊吃邊說:“你們知道嗎?桔子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一個桔子含有的維生素C就能滿足一個人一天的維生素C的需要。”我剝開桔子皮,看到一個個金黃的桔子瓣緊緊的挨在一起,就像一個個英語字母C,就大聲說:“我知道為什麼桔子含維生素C多了,你們看,桔子里的桔子瓣就是一個個C嘛。”爸爸媽媽都笑了。 

  還有一次,我們一家去街上喝骨頭湯。服務員將一盆骨頭湯放在灶頭上,打上火。可我們等了十多分鐘湯也沒有翻滾,看看周圍比我們後上的湯都開了,我們有點着急了。又過了一會,湯還是沒有開。爸爸要求換一張桌子,服務員將湯從9#桌端到6#桌,打上火,只過了一會兒,湯就開了,我們一家人就高高興興地吃了起來。我說:“我知道為什麼6#桌的火燒得快,因為6#的火苗就像6一樣,向上燒。而9#桌的火苗像9一樣,向下燒,所以慢。”爸爸媽媽聽了哈哈大笑。 

  爸爸說我平時話不多,都是有時挺幽默的。我想,生活中還有許多有趣的事等着我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尋找生活中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生活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