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熟悉的木筷子安家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熟悉的木筷子安家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小時候,有一個人一直陪在我們身邊,直到現在,她還放心不下我們。她,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她,就是我們的母親。

  記得那一次,媽媽買了兩條魚,熬了一鍋湯。盛飯的時候,她把一條魚給了我,一條給了爸爸。我正津津有味地品嘗魚肉時,正看見對面的媽媽在吃着早飯時剩下的麵條。

    我見這般情景,立馬把魚推到媽媽身邊,說:“媽媽,您吃吧!我自己吃不了!”媽媽無法推辭,只好接過魚肉。

    過了一會兒,我起身去拿饅頭,發現媽媽桌旁放滿了魚刺。正當我得意自己的作為時,自己碗里的魚肉堆得像小山。那雙熟悉的木筷子在不停地“工作”着。

    我熱淚盈眶,臉上掛着無數顆“小金豆”。我呆了,像木雞一樣看着那雙木筷子,不知該說些什麼。

    是的,就是這雙木筷子,讓我與媽媽心連心。這雙木筷子,是母愛的見證,是母愛的象徵。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熟悉的木筷子安家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熟悉的木筷子安家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