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我熟悉的一個人(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熟悉的一個人(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身材中等,戴着眼鏡,又文靜有大方。 

  媽媽很關心我,很愛我!記得去年的一天,我在學校里寫作業,天特別陰,快下雨了!老師說:“現在同學們等父母來接你們!”不一會兒便下雨了。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走了,就剩下我和另外幾個同學在教室里。當時,我很生氣,說:“真是的!媽媽怎麼還沒來呀!”有過了一會兒,我不耐煩了,出去一看,:“咦,那不是媽媽嗎。”我說。媽媽遠遠地走過來,我便責怪媽媽。媽媽說:“彤彤,媽媽去打吊針去了,來晚了,對不起啊!”我還看見媽媽的手上還有打吊針的膠布,這令我非常後悔,我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媽媽還冒着大雨來接我,看着媽媽虛弱的身子,我都快哭了。媽媽這麼關心我,我還······我來不及多想了,趕快跑回座位,整理好書包,拉着媽媽走了。在路上,媽媽還關心的問我:“晚上吃什麼菜呀?”這讓我有慚愧又感動。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 又關心我又愛我的人!我愛媽媽,媽媽也愛我!

您正在瀏覽: 記我熟悉的一個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熟悉的一個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