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城江亮起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城江亮起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建成的白馬步行街華燈高照,黃、紅、藍、粉色的各色彩燈一閃一閃的,像盛開的鮮花,把步行街裝扮得非常美麗。步行街兩旁,一幢幢色彩鮮明、排列整齊的商業大廈、酒家飯店、劇院等高樓富麗堂皇。舉目望去,整個白馬步行街一片燦爛輝煌,就像一望無際的、被珍珠琥珀裝飾起來的燈海。 

  新建路上,樣式繁多的汽車穿梭來往,像一條彩色的河在流動。 

煥然一新的金城江百貨大樓、第二百貨大樓等商業街上,明亮的櫥窗、絢麗多彩的廣告、五彩繽紛的服裝貨攤、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把繁華的白馬街、新建路裝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 

  街心廣場、花園廣場、文化廣場、銅鼓廣場,被一串串晶瑩璀璨的大小彩燈、霓虹燈裝扮得美麗非凡。 

  金城江的晚上,多麼明亮,多麼繁華!

  (指導教師:黃麗)

您正在瀏覽: 金城江亮起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城江亮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