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雞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說:“首先要把鍋里的水燒乾,把油倒進鍋里,然後把雞蛋打開入進鍋里,再加少許鹽,胡椒等,最後等到雞蛋煎到帶點金黃色時就可以翻面了。 

  我照着爸爸說的,把油放進鍋里,油就在鍋里翻滾起來,再把雞蛋放進鍋里,只聽到“吱......”。油滴四濺,在鍋里唱起了歌來,雞蛋四周鼓起了小泡泡,像一個小姑娘歡快地跳起舞散開了她那優美的舞裙。再過了一會,她的舞裙變成了微帶黃色了。我知道她要換舞姿了,於是我拿起鍋鏟,她就來了個大翻轉。幾個頑皮的油滴還跳到了我的胳膊上,在我胳膊上吹出了幾個小水泡,痛的我哇哇地叫。我差點就放棄了,是爸爸在旁邊激勵我“堅持就會勝利”。 

  就這樣我收穫了我的勞動成果,吃到了自己親手煎的雞蛋。 

  這次煎雞蛋,也讓我認識到:生活中有七彩的陽光,還有冰冷的雨雪,只要我們堅強地挺過去,前面就是絢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