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李?怡。今天,我很榮幸站在這個講台上,參加班幹部競選。這次,我競選的崗位是體育委員。

  人們常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一個人要是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將無從談起。要想身體好,就要多鍛煉,所以我認為體育鍛煉是十分重要的,因此我很喜歡體育運動。

  我認為我選體育委員是有一些優勢的。因為,我有父親的天賦。我會打籃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我覺得我可以做好這個職務的,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那個職務。”這句話給了我勇氣和信心。當然我也有一些不足之處,人無完人嘛!我有時缺少組織力度,所以我也有可能落選。

  如果我當選了體育委員,就決心做一個稱職的委員。我會教會同學們打球,帶領同學們做好每一件體育工作,提高同學們的體育水平。我向大家保證,我一定會努力,不怕辛苦,做一個好委員。

  如果我競選失敗了,我也不會氣餒,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一定會繼續努力,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並及時改正,爭取下次能當選上體育委員這個職務。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我當體育委員時也不會做到十全十美,但是我會盡全力去做好這份職務,也會心平氣和的為每一位同學服務。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一定能行!謝謝!

  三年級:四葉草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