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踩高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高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踩高蹺 標籤:踩高蹺作文

  這個星期四的最後一節課是錢老師上的活動課。來到操場,錢老師先讓我們跑步兩圈。我想,又是跑步,怎麼那麼沒勁啊!呵呵,幸虧我不用跑,我離開隊伍,坐在操場一旁的柵欄上。江沁凝、林沈穎、陳心悅她們生病了,也不能跑。我們幾個人,說說笑笑,可開心啦!一會兒,他們跑步回來了,錢老師領着他們向體育器材室走去。咦?他們去幹什麼呢?不一會兒,他們個個手拿高蹺走出來了!原來她們要踩高蹺!我看了很是羨慕,心裡痒痒的,於是我叫上了其他三人一起去器材室找錢老師去了,也想玩高蹺。來到器材室,錢老師說:“你們幾個生病的也要玩啊?”我們回答道:“我們只是不能跑步而以,普通的體育運動是可以的!”說著我就首先向前走去擺出一副取高蹺的樣子,以為錢老師會阻止,誰知錢老師並沒有阻攔,而是讓我自由地挑選。我很驚訝,但是還是大膽地拿了一副木踏板高蹺。我們不會踩高蹺,錢老師就一步一步教我們。1、手要反着拿,(虎口朝外)一定要抓緊。2、右腳先踩上去,緊接着左腳再踏上去。3、踩上去后一定要站直,保持平穩,老師講完動作要領后,就給我們示範起來,讓我們看看。知道方法后,我迫不及待地按老師的方法踩上高蹺,可總感覺要摔下來,於是我急忙跳了下來,把老師說的要領回想一下,再看看其他同學是怎麼做的,然後再上去練起來。我練一練,想一想,再模仿模仿,啊,我終於能走幾步了!我可開心啦!只見顧陳超已經很熟練了,嘴裡數着“1步2步”都數到78了。我心生羨慕,就問:“顧陳超,你教一教我好不好?”“傻子才教你呢!走開,別擋了本大王的道兒!”他傲慢地說。恨!我一定要超過你!你以為你誰呀?別把尾巴翹得那麼高,千萬別驕傲,我會超過你的!下課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放下高蹺!我是多麼渴望再玩一次高蹺啊!

  北港小學三年級:愛渝公主

您正在瀏覽: 踩高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高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