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踩高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踩高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說我第一次踩高蹺是在最近一次的大課間活動,這玩意兒以前也在電視上看過,這回也算是了(liǎo)了(le)我的一樁心愿。 

  以前我總是以為玩高蹺很容易,不就是腳踩在上面,手扶桿嘛,誰不會?可說的容易做的難,我拿着高蹺,怎麼也站不上去,一站上去就摔下來,最後還是靠孔老師扶的,真是有點泄氣。 

  泄氣歸泄氣,高蹺不玩白不玩,就憑這個信念,我又踩了上去。但我沒有一瞬間就能學會的本領,險些摔個“狗啃泥”。看着別人踩着高蹺倒着走,我心裡羨慕得不得了。 

  我觀察到高蹺玩得好的同學雙手緊握高蹺,看看自己,高蹺也不握緊,不摔下來才怪。找到竅門后,我玩起來容易多了,能走幾步了,儘管不算好,但也是一大進步,心裡十分高興,信心十足。 

  後來,經過一番努力,老師也給我提了些建議,高蹺也玩得熟練多了。倒着走是不行,但我能踩着它到處走了,心裡是說不出的喜悅。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 

  玩高蹺不僅鍛煉了身體,還加深了我對名言警句的理解,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踩高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踩高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