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轉作業七十二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作業七十二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暑假終於來了,我的七十二變可派上用場了,這可是孫大聖答應我玩一暑假的,我一定玩個痛快!暑假作業可是最令我們頭疼的,但只要用上我的七十二變,一切就會很輕鬆! 

  先從作業玩起,你們肯定會問:“作業怎麼玩兒呢?做作業可要認真啊!”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我正在做數學作業,哎呀,這道題該怎麼做呢?我立刻念了一遍魔變咒語:“變!變!變!”著名數學家華羅庚立刻坐在了我寫字桌旁邊,他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科學的靈感決不是坐等可以等來的。如果說科學上的發現有什麼偶然的機遇的話,那麼這種“偶然的機遇”只能給那些有素養的人,給那些善於獨立思考的人,給那些具有鍥而不捨精神的人,而不會給懶漢。”而且他還給我指引了解題思路,他說:“學習數學要經常開動你的小腦筋,養成獨立思考的習慣,再難的題也不會阻擋你。”聽了華羅庚爺爺的講解,我頓時豁然開朗,感覺這道題不那麼難了! 

  做完數學,我又做起了最令我心煩的作業——寫作文。我絞盡腦汁也想不起來寫什麼,便又念了一遍咒語,現代著名作家楊紅櫻出現了,她說;"要想寫一篇好文章,就要仔細觀察和思考,從你的生活,經歷的事情的“感受”出發就能寫好。古人不是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嗎。”聽了楊紅櫻阿姨的點播,我“刷刷刷”一篇作文就寫好了,楊紅櫻笑眯眯的對我說:“你真棒!” 

  美術課時,我不會畫,我會變出達芬奇來教我怎樣畫;科學題不會做時,我會變出愛因斯坦或牛頓來教我;品德題不會做時,我會變出雷鋒來告訴我怎樣做人。這樣的生活真是太好了!老媽都不用請家教了。 

  玩作業七十二變就這樣簡單,我很輕鬆的就做完了我的暑假作業!你不要以為我真有七十二變,這只是我的夢想,是這些名人的精神激勵着我在學習的道路上克服一個又一個困難。長大后,如果真想擁有七十二變,現在就要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玩轉作業七十二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作業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