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西遊記》這部電視劇。裡面的主人公孫悟空,他勇敢聰明機智,一路剷出妖魔鬼怪,保護師傅西天取經,立下了汗馬功勞。我非常喜歡他,因為他有七十二變。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座座房子,讓那些沒家的孩子住在裡面。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把沙漠變成綠洲,讓那裡長滿嫩綠的小草,盛開着鮮艷的野花,讓人們遠離沙塵暴的侵襲。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位神醫,讓盲人在大街上跑來跑去。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許許多多的學習用品,讓災區的小朋友們拿着彩筆在紙上畫畫。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讓光禿禿的山嶺,變成一座座花果園,讓人們津津有味的品嘗水果。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個很大的游泳池,讓勞累的人們在裡面盡情的游來游去。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保護小草的提醒牌,讓人們不要在草坪上面踢球。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

  指導人:媽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