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電視劇《西遊記》里的主人公孫悟空通過七十二變保護唐僧取得了真經。我們會有七十二變嗎?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個小巧玲瓏的按摩器,讓爸爸隨身可以攜帶,因為爸爸上班開車總時保持一個姿勢,而且注意力特別集中,容易疲勞,一次出車下來很累,如果我變成按摩器,隨時陪伴在爸爸跟前,時間一長就趕快幫爸爸按摩,回來就不會頭疼肩痛了,還可以開開心心的陪我玩。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個小精靈,一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小精靈,我知道我們每個同學都和我一樣腦子裡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例如:人類的祖先的祖先是誰?他們是怎麼生活的?鋼鐵是怎樣練成的?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我就每天可以給同學們揭開他們自己解不開的謎。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個會飛的機器人,去宇宙解開人類對宇宙的未解之謎。

  我想在不久的未來,我一定會有“七十二變”的!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縣明星小學三年級:呂芙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