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在家裡見到了《西遊記》中的主人公孫悟空,他傳授了我七十二變的方法。

  我學會了后,孫老師已經遠走高飛了,我迫不及待地想試試七十二變實用不實用。

  正巧,媽媽端來了一碗熱氣騰騰的糖醋排骨到桌上,我一下子變成了一隻蒼蠅慢慢地靠近它,準備飽餐一頓。不料,媽媽發現了我這個“罪犯”。她急忙把排骨拿走,放進了碗櫥,關緊了櫥門,迅速地拿來了殺蟲噴霧劑,迎頭對我一陣狂噴。我見勢不妙,飛快地逃了出去。

  這時,我發現天空中有一架飛機正好從頭頂飛過,急忙變成了一隻小鳥,落在了飛機的機翼上,我暗自慶幸着,自言自語道:“幸好我跑得快,否則我就完了。”站在機翼上俯視着下方,我發現自己來到了海濱城市青島,便立刻俯衝下去,在海面上翱翔着。

  清涼的海風吹拂在我的身上,將我身上的炎熱吹得煙消雲散,我飛得很是愜意,享受着旅行的快樂。

  光陰似箭,時間已經到了中午,我迅速地變成一輛空中摩托車,飛快地往家裡趕去,否則就要挨家裡人批評了,那私自外出的我可就大禍臨頭了。

  到家后,我趕緊恢復成原貌,急急忙忙地吃完飯,變成了可愛的喜羊羊,打開了電腦,玩起了我喜愛的遊戲,我帶着我的羊夥伴們一次又一次地粉碎了灰太狼的陰謀詭計。

  我正玩得高興時,突然發現爸爸回來了,立刻悄悄地關掉電腦,躲到了我的房間里看電視,心裡暗自埋怨着:唉,電腦管理員及時上線了,看來我這個黑客還是自知之明地逃避吧!

  可惜令我鬱悶地是,電視屏幕上沒有我喜愛看的節目。經過我與爸爸的談判“能不能出去玩”,幸運的是我得到老爸“放風”的許可,興高采烈地來到同學家,準備和他們交流玩遊戲的經驗,並準備切搓一下。我大吃一驚:他們也都會七十二變,並且正在勤學苦練呢,我便和他們激烈地PK起來,真是不分上下……

  突然,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將我驚醒,我猛得一睜開眼睛,原來我是在做南柯一夢。我希望長大以後能真正地學會七十二變,變成一些對人們有用的東西,將夢想變成現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班三年級:宦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