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姑姑一家來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一家來我家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六晚上,聽媽媽說姑姑明天早上要來我們家。我着急地追問爸爸:“姑姑明天什麼時候來我們家呢?”“唔,你快點睡覺等你睡醒了。他們就來了。”到了睡覺的時間,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着覺,心裡老想着和姑姑一起來的小妹。 

  “嗚……嗚……”火車開來了。一大早,我就起床準備去火車站迎接姑姑他們。“O(∩_∩)O哈哈~!回家咯!”“YE!YE!”隨着大家的歡呼聲和一陣陣汽笛聲,姑姑進到了我們家。“開飯嘍!開飯嘍!”妹妹敲着空空如也的盤子焦急地喊着。“嘀!”午餐鈴響了,我們迫不及待地把全部的飯菜請“上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午飯後,媽媽對我說:“我和你姑姑要談些事情,你和妹妹去玩兒。”“YES!YES!”我大喊着。 

  我和妹妹跑到房間里,扣上房門。我拿出心愛的七巧板和妹妹玩了起來。一會兒,我們決定來一場比賽。規則是:每人到床上,在一分鐘之內拼好一個梯形和正方形,速度最快的人獲勝。比賽開始了,我爬上床,認真的拿起七巧板拼了起來。開始,我用四個小正方形輕而易舉拼成了一個正方形,可是梯形卻拼不出來。一分鐘到了,我只得狼狽地走出了“賽場”。接着輪到妹妹拼了。她上了床,拿起七巧板目不轉睛地拼了起來。她的情況跟我相反。首先,她用兩個小正方形和兩個小三角形三下五除二就拼成了一個梯形,可是正方形卻拼不出來了。我在旁邊全神貫注地看着,忍不住笑出了聲。一瞬間,她着急得連汗都流了滿身。終於,一分鐘到了,她只得“哭笑不得”地走出了“賽場”。比賽完畢,我們打了個平手。這時,妹妹眼珠子一轉,想到了個好點子,就是:妹妹教我怎麼樣拼梯形,我教她怎麼樣拼正方形,接着試試看能不能在一分鐘之內拼好兩個圖形。我們兩個互教完后,開始拼了起來。經過幾次“艱苦訓練”,我們都能在一分鐘之內熟練地拼出了正方形和梯形了。 

  一轉眼,一天過去了,姑姑他們要走了。我真捨不得他們,希望他們能常來坐坐。妹妹調皮地朝我眨了眨眼睛,又揮揮手,才跟着姑姑他們回家了。 

  啊,美好的一天又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姑姑一家來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一家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