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來客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來客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家有客人了,我七點多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有客人要到我們家來,所以媽媽要我們早點起床,爸爸要到超市去買菜看看有什麼飲料或酒之類的東西,爸爸想小孩應該不是很多應為那些客人是從上海過來的,所以爸爸只買了兩瓶飲料,買了幾瓶紅酒-老酒--爸爸去超市買東西來回花了半個小時我覺得很慢,我們在家打掃準備接待客人的到來,剛整理好客人就到我們家,客人在客廳說話聊天我自己在房間做作業還把門關了應為客人聊天很大聲, 

  到中午我以為要吃飯了,問媽媽可以吃飯了嗎?媽媽和我說爸爸還有幾個朋友沒到還不能開飯,我吐了吐舌頭問媽媽今天我們家到底有多少客人媽媽和我說有十幾個,我嚇一跳怎麼今天家裡客人越來越多了,呵呵---到12點客人也到齊了也開飯了大大小小圍了一大桌的客人尤其是那幾個小客人吵吵鬧鬧嘰嘰喳喳像小麻雀一樣可好玩了。 

  吃過中飯客人在我們家打牌,我也和那幾個小客人玩,玩到4點鐘我看到媽媽又開始忙燒晚飯,看到媽媽忙碌的背影,覺得媽媽好辛苦,吃過晚飯客人在家聊一會爸爸就帶他們去酒店睡覺去了,我家又恢復了以前的安靜。

您正在瀏覽: 我家來客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來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