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來了個“新成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來了個“新成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來了個“新成員”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陶穎秋  

  星期五,我一回到家,便習慣性地把書包丟在沙發上,直奔樓上。“噝噝——”我聽到電瓶車剎車的聲音,趕緊走出門。一看,原來是姑姑來了。我迎上去,叫了聲“姑姑”。無意見,我發現了一隻盒子,只 聽見裡面傳出了“喵喵”的聲音。我打開一看,哇!裡面竟是一隻全身雪白的小貓。

  我細細地端詳着它,雪白的絨毛,藍寶石般的眼睛,粉色的鼻子,多可愛的一隻貓啊。

  姑姑對我說:“這隻小貓送給你吧!”我聽了,樂開了花。正當我將目光轉移到小貓身上時,它卻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四處尋找起來。

  終於,我在沙發的一角落裡發現了一條白尾巴。我便輕聲說:“小貓,快出來呀!我不會傷害你的。”小貓似乎聽懂了我的話,慢慢伸出它那雪白的前爪,碰了碰我,又很快縮了回去。“試探”完后,確定沒有“陷阱”,就“喵喵”地朝我走來,我將它抱起來。

  我家原來那隻老貓見我如此寵它,心生嫉妒,不斷向小白貓怒吼。但日子久了,它倆的關係漸漸融洽起來,開始一起玩耍了。有時,老貓見小貓被人家欺負,還出手相助呢!

  這隻貓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來了個“新成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來了個“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