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來了個奇怪的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來了個奇怪的表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剛到家媽媽就叫我:“浩宇,快過來,看看媽媽買的衣服好不好看?”我心想太好了,媽媽給我買了衣服耶。可我過去一看我感覺我從天堂墜落到地獄,你們猜猜怎麼樣?媽媽買的是一套淡藍色的衣服,我問媽媽為什麼要給我買女孩子的衣服?我媽媽笑我太幼稚,原來她是買給女孩子的!我納悶極了,我家只有我劉浩宇,媽媽,吳佩鈴,我爸爸,劉林。就別無他(她)人了。怎麼會多出一位女孩呢? 

 這時我家的門鈴想了,媽媽急忙開門,走進了一位女孩。當我看她的時候我驚了 

那位女孩有金黃色的頭髮有點卷,我對她說:你燙過頭髮嗎?"她的回答的聲音讓我吃了一驚,她的的聲音好聽極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雨柔,你呢?”“本人大名劉浩宇,小名浩宇。”“呵呵”她笑了,她笑的時候很美,很美。她長的也很美。“浩宇,來給你介紹一位表妹,來,雨柔,他是你表哥,劉浩宇”奇怪,我什麼時候多了一個表妹?雨柔,她姓雨嗎?有這個姓嗎?她沒有燙過 

頭髮那她的頭髮怎會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我家來了個奇怪的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來了個奇怪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