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來了非洲客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來了非洲客人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來了非洲客人 標籤:非洲作文 客人作文 小客人作文 招待客人作文

  今天,我家來了一位非洲客人,他中等個兒,全身黑黑皮膚,一張黑色的臉上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每當他笑起來他那雪白的牙齒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這位叔叔叫阿特巴,他用生硬的中文對我打招呼;“你好”。然後我也說;“你好叔叔,歡迎你來到中國”。叔叔用阿拉伯語教了我一句“福朗課”。他說這是兄弟的意思。叔叔跟我稱兄道弟說;“我是他的兄弟”。然後爸爸帶我們去了青雲谷,青雲谷有個天然的游泳池,我和爸爸撲通一聲跳下水,不過非洲叔叔沒有下水,直到我把游泳圈給他,他才肯下水,今天我們過的很開心。

  瑞安集雲實驗小學三年級:陳錦城

您正在瀏覽: 我家來了非洲客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來了非洲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