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形影不離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就是我的文具盒。她不僅有漂亮的衣服,而且還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 

  她的衣服非常漂亮。衣服上又淘氣的小斑馬,又可愛的娃娃,有汪汪叫的小狗,還有繁多的英文字母。同學們都很喜歡她。我的同桌更是喜歡的不得了啦。她就像好朋友一樣捧着我的好朋友,有時還把我的“好朋友’偷偷的拿走呢! 

  她帶給我的幫助也不少。她能幫我保管我的鉛筆、鋼筆、橡皮、尺子、自動筆、修正貼和消字筆,就像我的小保姆一樣。每當我需要什麼東西的時候,她就會自動給我拿出我所需要的東西。當我用鋼筆寫錯字的時候,她就會給我拿出修正貼或消字筆。當我用鉛筆寫錯字的時候,她就會拿出我的橡皮。當我畫圖形的時候,她就會拿出我的尺子。 

  我喜歡我的“好朋友”,因為我的“好朋友”給我帶來了極大的快樂和幫助。

您正在瀏覽: 形影不離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