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朱玉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朱玉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朱玉玉

  一個漂亮、可愛、機靈、聰明、鬼點子多的小女孩。她長着滿頭黑髮,一對葡萄似的眼睛轉來轉去,一對小臉蛋像紅蘋果那樣美麗,一張小嘴巴說起話來讓人越聽越感心趣。她就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朱玉玉。

  她的優點可多了,比如說,她跑步跑的快,作文寫的棒,課文朗讀得好,字寫的漂亮……等許多優點。

  去年的運動會上,她表現的就很出色。在今年的運動會上,她不但100米跑賽獲得了第一,而且200米跑賽還打破了上一屆記錄,她為學校贏得了榮譽,為班級增了光。每屆運動會中她都非常的優秀,我想,她一定是一個熱愛運動,喜歡跑賽的小強手。

  她還是個熱心腸的人。她經常幫助同學們解決一些難題,還幫老師做一些事情。

  她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小女孩,但是她有一個改起來很難的毛病,那就是有點馬虎。

  我聰明機靈的好夥伴,希望你繼續努力,讓我佩服你,佩服到無體投地的地步吧!

您正在瀏覽: 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朱玉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朱玉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