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601班 施展 

  我和陳明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一起步行上學,一起步行回家,一起做作業,一起玩遊戲。 

  有一天陳明到我家來做作業,我們做完作業就玩起我們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陳明見我的小木船又漂亮又精緻,就這兒摸摸,那兒摸摸。我見她這麼喜歡我的小木船,便開口:“你喜歡就拿起來玩吧!”陳明向我笑了笑,於是拿起了我的小木船,翻來覆去地看來看去。忽然,陳明一失手,“啪”,我的小木船掉在了地上,木片撒了一地。我見我的小木船成了這樣,“哇”地一聲哭了起來。陳明一時不知所措,向後退了幾步,一不小心踩在了我的小木船上,把我的小木船踩得稀巴爛。這時我哭得更響了,陳明抓了抓腦袋,吞吞吐吐地說:“對不…起啊…我…我不是故意的。”“說一聲對不起有什麼用,你要賠我一隻小木船!”我說著一把奪過她的小木船,用力地摔在了地上,還在她的小木船上踩了幾腳。陳明這時沒有說話,只是慢慢地整理她的書包和已被我踩爛的她的小木船,默默地走了。 

  第二天,我沒有和陳明一起步行上學,只是我走在她前面。在拐彎角時我忍不住看了她一眼,我突然發現她一直盯着我。到了學校,我去交作業時故意往她那兒走,希望她能和我說一句話,可是她故意扭過頭去,裝作沒看見。體育課上,我好幾次都站在她的身後,想向她承認錯誤,可每次鼓起勇氣站在她的身後總是說不出話來。 

  放學了,我一個人回家,感到十分冷漠、孤獨。回到家,我又看見昨天被陳明踩爛的小木船,眼淚就落了下來。我不是在為我的小木船傷心,而是為昨天我的行為而傷心。這時,“叮咚—叮咚—叮咚—”的門鈴聲響起了,我擦乾眼淚,去開了門。“哦,是你!”原來陳明來了。陳明進了屋,從書包里拿出一隻精緻的小木船和一本書,說:“昨天是我不對,是我把你的小木船摔在了地上。為了彌補我的過失,昨天晚上我和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做了一隻小木船,今天還給你。噢,這兒還有一本書,送給你,不過不知道你喜不喜歡。”見陳明這樣客氣,我臉紅了,說:“昨天哪裡是你的錯,明明是我的錯,是我不對。”“噢,我還要跟你說一句,我中學不能在這兒讀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了,讓我們不再吵架吧!”陳明說。“嗯!”我握住陳明的手,點了點頭。 

  現在,我又和陳明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一起步行上學,一起步行回家,一起做作業,一起玩遊戲。

您正在瀏覽: 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