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好朋友”,它不是我普通的朋友,它是一隻毛茸茸的玩具熊。

  這隻玩具熊的身上全是白色的,拖着一條?段黑色一段棕色的蓬鬆松的尾巴。耳朵是黑色的,半圓型的。嵌着一對黑色的寶石眼睛,太陽—照,還閃閃發亮。眼睛一圈是棕色的,再向外一圈是黑色的。黑黑的鼻子,粉紅色的嘴,嘴角微微向上翹着。頭向左轉,懷裡抱着一隻小熊,生怕被別人搶走,又好像在炫耀着什麼,得意洋洋的,我看它很淘氣的樣子,就叫它小淘氣。

  我和它相依為伴有七八年了。記得那是在我四歲的時候,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看見外婆家裡的柜子上擺放着一隻玩具熊,熊懷裡抱着一隻小熊,我覺得這隻玩具熊非常可愛,就愛不釋手。外婆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臨走時,就把它送給了我。

  我有時不高興或有煩心事時,就對它說說,它好像知道我不快樂,就沖我笑,安慰我,我就覺得心裡好受一些。它雖然不會說話,但是我還是把它當成我的“知心朋友”。

 一年級:GG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