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涇灘小學同學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涇灘小學同學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涇灘小學的同學們:你們好 

  我是張掖市臨澤縣板橋鎮西柳小學三年級的一名學生。5月12日你們那兒發生大地震后,我們也從電視新聞上了解到你們那兒的房子大部分已經倒塌,公路也嚴重受損。你們也不會像我們能看上精彩的電視節目,吃上清涼可口的自來水,因為通過媒體,我們看到你們那兒已經斷水,斷電。看到你們那兒慘遭地震破壞的情境,我的心情非常沉重,看到從廢墟中挖出來的親人們,看到那些小朋友失去親人後,無助的眼神,我的淚水模糊了視線。 

  但是,涇灘小學的同學們,地震無情,人有情。國家領導人和各級政府領導都在關心和幫助着你們,也為你們捐款捐物。5月16日我們全校師生也在校長的號召下進行了募捐活動。雖然我們捐的也不是太多,但這都代表了我們一顆真誠的心。 

  在這裡我想對你們說:不要怕,黑夜即將過去,黎明會來到。希望你們儘快從地震的陰影中走出來,好好學習,重建幸福家園。 

祝你們早日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臨澤縣板橋鎮西柳小學

  張池 

  2008年6月24日 

  (指導老師:姜雪琴)

您正在瀏覽: 給涇灘小學同學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涇灘小學同學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