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汶川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汶川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致汶川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

贛州市文清實驗學校六(一)班

  彭詩?

災區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來自贛州的一位學生。地震發生后至今已經很久了,在中國和世界人民關愛的包圍下,你們生活的好嗎?你們一定很快樂,因為在那裡有許多關心和愛護你們的人,在這樣好的環境下,我相信你們不僅沒有耽誤學習,而且還交到了許多朋友。我在電視里看見你們失去親人是那樣的痛苦,和其他小朋友們在一起做遊戲是那樣快樂,而是用微笑面對現實。

   你們一定還在認真的學習,以前,你們天不亮就開始向學校出發,一里路,兩里路……雖然求學之路是這樣艱難,但是你們為了投入知識的海洋而堅持奮進,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持之以恆。可是地震卻給了你們一次沉重的打擊,它奪走了你們往日讀書的教室,留下的只是一片廢墟。可是你們的求學之路並沒有因此而中斷,祖國給你們搭起了一座座可移動的學校,重新讓你們回到了知識的海洋。在那零時搭建的教室內,你們對學習的渴望和期盼感動着我。我看見,你們在零時搭建的學校內認認真真地讀書,雖然你們的教室並沒有我們的寬敞,你們卻比我們的教室明亮的許多,因為那是你們散發出的光芒,那種鍥而不捨,渴求上進的光芒,是你們從內心深處散發出一種對學習的渴望。你們這樣用功讀書,一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在救援人員們刨出泥土的時,我看見,一位死死握住鋼筆不放的大哥哥,他一定是在精心地做自己的作業,當地震來臨時,他可能想帶着自己心愛的作業本逃出去的,可是,他沒能逃過震魔的手掌。

   我想,一定還有身受重傷的孩子,雖然你們的身體受到了折磨,但是你們一定會堅持下去,不會因為身殘而痛苦。還有許許多多關心你們的人,你們一定會堅持下去,完成你們未完成的學業,實現你們未實現的夢想,探索你們沒有觸碰過的世界。祖國母親沒有放棄你們,我們仍然是一家人。

   災區的同學們,有時候,你們不免得會想起失去的親人,想起來肯定會傷心,但是你們是堅強的,更會踏踏實實的走好生活的每一步,學習的每一步,因為你們的親人在天國里會祝福着你們,他們一定會為你們而感到驕傲,為有你們這一群堅強的孩子而感到幸福,加油!我們一起努力吧,努力走好生活的每一步!

   祝地震災區的同學們:天天快樂,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你們的朋友:彭詩?

   2008年10月06日

您正在瀏覽: 致汶川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汶川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