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小學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學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好久不見,不知你們近來可好?我來北京上學已經一個多月了,我在這裡生活和學習都非常愉快。 

  我所在的三帆中學校園環境十分優美。在我們初一教學樓前有一塊小牡丹園,園裡不僅有牡丹,還有翠竹和刻有“篤志博學,質樸方正”八字的巨石。在園子正前方,有一個小木亭,亭子上面纏繞着繁密的豆角樹。亭內還有一個雷鋒塑像,下面刻着“向雷鋒同志學習”幾個大字。 

  在我們教學樓前方是初二、初三的教學樓,那裡是學長學姐們的天地,裡面不僅有學長學姐的教室,還有生物實驗室、信息教室、醫務室。在樓的正對面就是操場,操場分為足球、籃球、乒乓、排球和跳遠等幾個部分,那是我們上體育課的地方。 

  我們這裡教學條件也非常不錯。老師上課很少在黑板上板書,而大多是用電腦製作PPT形式,用投影放出來。這比板書要清晰、生動,而且這樣也節約時間。老師辦公室也不是一個年級的老師全部在一塊,而是分開的,教語文的老師在語文教師組,教數學的就在數學教師組,以方便教同一科目的老師一起備課。 

  我在這裡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比如:仗義的咖啡;動漫迷可可;幽默搞笑的小飯……他們各有各的性格,為我提供了許多幫助。 

  這裡有多少與以前不同,我也十分想念小學的環境和大家!所以,我希望大家都不要忘了我,放假時,我會回去看望大家的。在這裡,我送大家一句詩:我寄思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六(4)班。 

  毛毛貓 

  2009年9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致小學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學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