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玩兀淵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兀淵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星期天,天氣晴朗,正是出去遊玩的好時機。我試探着對爸爸說:“今天我們可不可以出去玩?”沒想到,爸爸竟然很爽快地答應了我的要求。“好啊!到哪兒去玩呢?”“好吧!”爸爸贊同了媽媽的建議,於是,我們三人就騎着摩托車,歡歡喜喜地朝兀淵洞的方向出發了。

  在靠近目的地的地方,路上竟然是很稀很稀的泥巴路。這下媽媽害怕了,她不想去了,一個勁地勸着爸爸:“我們不去了吧?這路太滑了,非常危險,還是回去吧!”可是我和爸爸都想去。最後,媽媽還是沒有拗過我們。

  令媽媽沒有想到的是:到了那裡,春光明媚,景色宜人。我們玩得可開心了。順着林蔭大道,我們一邊走,一邊觀看周圍的景色。在那裡,有建築精美的半山亭,有高大雄偉的石佛。我還摸了摸石佛的腳趾,開始很害怕,經爸爸的鼓勵,我不再害怕。中途,我們看見了雨過天晴的瀑布,還開心地逗玩了猴子,沿途都有許許多多的古詩和碑文,我只顧周圍的美好景色,沒有去欣賞那些有趣的詩文、八卦圖。等到下次遊玩的時候,我一定會好好研讀研讀。

  帶着這樣的心情去遊玩美好的景色,是不是一件多麼令人回味的趣事呀?

  湖北省巴東縣光明小學三年級:王亞芬

您正在瀏覽: 遊玩兀淵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兀淵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