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玩動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動漫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姑姑、弟弟、爺爺、三媽一起去動漫節玩。

動漫節分為5個館,分別是A館、B館、C館、D館、E館。我們先進入A館,入口裡面沒有什麼好玩的,就直接進入B館。B館里全都是賣玩具的。我和弟弟在一家賣陀螺的店裡停下來了,弟弟吵着要買,姑姑無可奈何的說:“等會回頭再買”。我們還看了《好麗友•好朋友》這是講了一隻小雞烤了好多麵包,後來全被小惡錢吃光了。看完了動畫片以後,我們 又去了休息區,休息了一會兒。

接着,我們又去了D館。在D館我參加了畫畫的活動,我畫了一個天眼的頭得到了兩隻鉛筆。畫這個頭的時候啊,看上去十分難,可是畫起來卻十分簡單。還看見了一個攤位里有一個豬八戒呢!他說:“快來本店看一看,本店的東西可好了,人人都來我家址”。我看它真是牛大王。

到了C館,是最好玩的一個館。我們一進去就看見了一條長長的隊伍,我們很好奇,也參加了。原來,是中央電視台主接人紅果果和綠泡泡簽名送禮物,我也拿到了他們送的禮物,到了我後面的就沒有簽名了。接着,我們還與紅果果和綠泡泡的活動,一起唱歌跳舞。還知道了其實紅果果也是杭州人,是我們老鄉呢!活動結束后,我們還捨不得離開,就在中央電視台的舞台那裡看《小鯉魚》動畫片,裡面說一隻小烏龜被小鯉魚追趕,魚蝦救了它,它們還是老龍王的朋友呢!最後,我們三兄弟參加了一次紅貓藍兔歷險記,第一關是爬木圈,第二關是走木橋,第三關是滑滑梯,第四關踏木輪,最後一關大海洋。

   最後,再逛一會,我們每人還買了一隻陀螺。

我很高興,動漫節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遊玩動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動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