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玩廣州鱷魚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廣州鱷魚公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遊玩廣州鱷魚公園 

  石岐一小三(4)班

  何鴻睿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一派春天的氣息。我們一家來到了廣州鱷魚公園遊玩,想與這裡的鱷魚來個親密接觸。 

  一進公園的門口,就看到這裡的鎮園之寶——灣鱷,只見它正潛伏在特大的玻璃池內,根據公園內介紹,這條大名鼎鼎的鱷魚王足足有6米長,重2噸,年約40歲,是屬於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鱷魚種類。遊客們不停對着鱷魚王咔嚓咔嚓地照相,它似乎知道有客人來參觀,也伸了伸腰板,扭過頭來看我們,好像在給我們拜年! 

  我們按照園區指示,來到了鱷魚島,我們登上環島小橋,哇!幾百條鱷魚正懶洋洋地曬太陽,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鱷魚島,你看,它們多悠閑!有的還張大了嘴巴;有的眯着眼睛看着遠方;有的迅速潛入水中;鱷魚們都很有秩序的排在島上的沙灘上,這是外國進口養殖的美洲鱷。 

  接着,我們來到小鱷魚孵化基地,看到保育箱內裝滿了小蛋蛋,我問媽媽:“這些蛋什麼時候來能變成小鱷魚?”媽媽說:“鱷魚媽媽的繁殖期通常在春秋兩季,每次產約8~12枚卵,一年內可繁殖5次,要有適宜的溫度,卵的孵化期約為60天,大概要兩個月的時間,小寶寶才出來的。”我認真聆聽。 

  公園裡最好玩的就是親親小鱷魚的項目。工作人員從保育箱內抓出一條15公分的小鱷魚,為了確保安全,它的嘴巴已經用膠布封住。叔叔輕輕地把它放在我的手上,我感覺到小鱷魚溫暖的腹部,我摸摸它鱗狀的背部,那突出的鎧甲已經比較硬,我還看到它的腳指頭,還是粉嫩嫩的;它時不時用眼睛看我,一點都不掙扎,好像對我說“小朋友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 

  最後,我們還參觀了鱷魚工場,原來鱷魚肉有很多藥用和保健功效;鱷魚皮還可以做各種皮具、鞋子和衣服。 

  我們一直認為鱷魚是兇惡的動物,經過參觀了解,我們發現鱷魚也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遊玩廣州鱷魚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廣州鱷魚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