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媽媽帶我去焦作玩。去的路上,媽媽跟我商量:“一言,我們坐公交車去吧。不打的了,省下的錢你自己做主想買什麼就買什麼,行不行?”我想了一會兒就同意了媽媽的提議。

  我們坐上了3路公交車出發了。在路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能先去公園嗎?”媽媽說:“可以。”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人民公園。車剛剛停穩。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的手沖向公園。媽媽氣喘吁吁地說:“慢點跑,別摔倒了。”到了公園的門口,我看見有賣糖人的,有賣冰糖葫蘆的,還有賣棉花糖的……。我一看見賣棉花糖的,我就走不動了,用可憐巴巴的眼光望着媽媽。媽媽一邊說:“多臟呀,你還想吃。”一邊掏錢給我買了一大朵棉花糖。我舉着棉花糖,高高興興直往公園裡跑。

  一進公園,我就看見有好幾個做手工的小攤。我告訴媽媽,我要用省下來的錢做幅畫。這回媽媽沒有反對。說:“你去挑一幅吧。”我走到離我們最近的小攤上。左看看,右看看。可是還沒有挑到我喜歡的圖案。我都快挑花眼了,就在這時候媽媽說:“一言,快看你最喜歡的兵器。”我跑過去選了一幅坦克畫。選好后,賣畫的阿姨把坦克的模型放到了一個長方形的白板上。又給我拿了一大盒彩色乳膠和一張坦克圖片。剛擺好,我就開始往坦克上填顏色,一開始我以為可以隨便填,後來媽媽告訴我要從上往下填才行。首先我把坦克的炮台填上了嫩黃色,我又把炮塔填成了深藍色。炮塔的中間是一個鮮紅的五角星,炮塔的前面是長長的炮筒,我把炮筒填成了桔黃色和深綠色。我把坦克的主體填上了我能找到的各種顏色。到了最後填履帶時,我用了黃色和藍色。可是我一不小心把顏色填亂了,我急忙用紙巾把亂了的顏色擦掉,擦掉后的乳膠變的,凹凸不平了。這回我可不知如何是好了。媽媽笑着遞給我一根小稱竹籤,讓我用它把乳膠抹平。

  辛苦了半天之後,我終於把畫填完了。阿姨把我的畫拿到微波爐內烘烤了一會兒之後,我的畫就成型了。我開心地拿着這輛五彩繽紛的坦克,決定回家之後就把它貼到我的房門上。

  我喜歡自己動手做的手工,我想下次來公園玩時再做幅畫。這個周六過得很開心,因為我自己獨立完成了一件手工作品。

  三年級:劉一言

您正在瀏覽: 遊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