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暴風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的時候,天漸漸黑起來。我望了望窗外,一大片烏雲遮擋住天空,時不時有幾下閃電伴着雷聲傳下來。黑壓壓的雲層似乎把白天變成黑夜,大街小巷亮起了燈。在這種天氣下學習,顯然就是在上夜校。

  好像是一瞬間,雨就像一發發實然襲擊的子彈猛然間掃射下來。滂沱大雨“嘩嘩”地下起來,一會兒傾斜向東,一會兒用力打在地板上。似乎在顯示洶湧的氣勢。好像在合作似的,風也開始亂了,風猛烈地刮著,樹上的樹葉“梭梭”響,枝幹也來回搖晃,池塘里的水也翻滾着,足以顯示風的威力。馬路上的車慢慢地開,街道上的行人也雙手握緊傘柄,恐怕風把傘到半空中盤旋不落。

  我來到走廊上,只見數片烏雲朝西飛速飄去,隱隱露出魚肚白,好像清晨亮的那一刻。雨越下越小,細雨斜斜,打在頭上涼絲絲的。窗玻璃上的霧沒了,樹儘力直起自己的腰桿,車流也通暢了,人們也不用儘力握傘了。草地中時不時傳來“哇”的牛蛙叫,積水也好像在跳舞,水面上因細雨而濺起的小水花而多了起來。

  暴風雨很可怕,那股勁兒非常大。但當你欣賞這景象時,又會被大自然的傑作所折服。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