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地方---剡山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地方---剡山小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地方---剡山小學 

  我的學校是一座美麗的學校,那就是剡山小學。它位於嵊州市城關鎮西後街128號,總共有2000多名學生,那是一個充滿歡歌笑語的樂園。每天走進學校,就能看到一座座教學樓,五星紅旗在高高飄揚,琅琅的讀書聲從各個教室里傳出來,傳遍了整個校園。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翠綠的春天,枝葉茂密的夏天,楓紅的秋天,銀色的冬天。我在這美麗的學校度過了一年又一年。 

  春天來了,校園裡的小樹披上了綠色的衣服,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小朋友唱着歡樂的歌,歡迎春天。 

  夏天,太陽照着同學們們的身體,這時,小樹撐起了太陽傘,同學們在樹下乘涼,做遊戲,玩得可開心了。 

  秋天,樹葉變黃了,風一吹來,樹葉在空中飛舞。有的同學撿起一片葉子當扇子,有的收起來當標本,那時的校圓美麗極了。 

  冬天,天氣變冷了,隨着一場大雪,校圓變得銀裝素裹,小樹穿上了雪白的衣裳。同學們在校圓里堆雪人,打雪仗,可開心了,同學們的歡歌笑語充滿了整個校圓。 

 校圓的一年四季都很美麗,學校的生活豐富多彩,她伴着我們快樂成長,我喜歡我們的校圓,我愛我們的美麗的校圓!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地方---剡山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地方---剡山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