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門口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門口事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門口事件

  我親眼看見了一場“事故”。 

  那天,我放學就跟着崔倩?苟思和王婭珍從後門回家,那裡有個小賣部,我們4個走了進去,苟思買了一袋零食。正巧,劉瑞雨走了過來,他冷笑着說:“苟思,你是不是又在小賣部買零食了?搜包!”說完,他一下子把零食從她包里拿了出來。苟思一把搶過零食,說:“這是我買的!”劉瑞雨又說:“學校不許帶錢買零食,你買了,走!去辦公室找嚴老師!” 

苟思又說:“不!”說完,她使勁拉了拉劉瑞雨脖子上掛IC卡的繩子。劉瑞雨氣急了,就跟苟思扭打起來。苟思哭了,劉瑞雨的臉也被氣得滿臉通紅。人們都說劉瑞雨太過分了。 

這時,一個老師過來了,她問:“你們是哪個班的 ?” 

我如實回答:“我們都是三(1)班的,崔倩、王婭珍和他倆都是。” 

正巧,嚴老師來了。她把苟思和劉瑞雨都教訓了一頓。 

就這樣,這場“事故”被解決了。

您正在瀏覽: 校門口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門口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