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聲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里有許許多多種聲音,比如:動物的聲音,校園的聲音,四季的聲音,森林的聲音,還有一種聲音你們可能沒想過吧?那讓我來告訴你們,它是夢裡的聲音。 

  聲音是豐富多彩的,而且不管什麼東西,都會發出聲音,如果所有的東西都在發聲,就可以組成一個樂隊,但是那樣也會很熱鬧,所以樂隊不能發出太大的聲音,不然會製造出噪音污染。 

  你們知道動物怎麼叫嗎?小狗汪汪叫,小貓喵喵叫,小老鼠吱吱叫,每種動物都有自己的叫聲。所有的東西都有聲音,但是它們的聲音都有所不同。 

  除了動物的聲音,還有很多東西會發出好聽的聲音,比如:一顆顆成熟的果子落在地上發出嗒嗒的聲音,好像在說“我成熟了,要離開大樹媽媽了……”,小雨滴滴答答地落在地上,好像是雲層在給植物喝水洗澡…… 

  “聲音”是豐富多彩的,只要你認真聽,就會聽見許多各種各樣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