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每當我聽見這首歌,就想起我那令人難忘的童年。

  有一回,爸爸帶着我們去釣魚。爸爸很快就架起來魚竿,套上魚線和浮漂,放上魚食,開始釣魚了。我蹲在旁邊觀看,突然靈機一動,一個點子浮在我的腦海中,我可以拿樹枝做魚竿,再叫爸爸把線和浮漂給我鬧好,還有魚食給我套緊,我就可以釣魚了。於是我找來樹枝,再叫爸爸給我套上東西。開始釣魚了,我做在那裡耐心的等待。你看!你看!浮漂動了,我拎起“魚竿”一看,上面有兩條魚呢!我的心都要蹦出來了,我活蹦亂跳的,爸爸問:“怎麼了?”我說:“我掉上魚了,還是倆條呢!”爸爸說:“你比我都厲害!”

  這就是我童年中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山西省太原迎澤區流沙坡小學三年級:武小鈁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