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童年

  盼呀,盼呀,終於,我終於盼到的夏天哥哥來到了。嘴饞的我總是喜歡吃西瓜。到了傍晚,我肯定是第一個嚷着要吃那甜甜西瓜。西瓜割開了以後,饞嘴的我快速的挑了幾塊快最大的西瓜吃了起來。我吃完了西瓜后,壞孩子氣的爸爸總是故意拿起我沒吃乾淨的西瓜皮吃起來。然後爸爸故意微笑着問我:“我親愛的小公主,咱們家誰嘴最饞呢?”我一邊哈哈大笑一邊說:“因為呢,我看見你在啃我沒吃完后剩下的西瓜皮的西瓜皮,所以呢,調皮的爸爸你的嘴最饞!”一聽我說的這番話,爸爸媽媽便都哈哈大笑起來。

  秋天來了,那涼爽的風送來了豐收的喜悅。我便和爸爸去田裡捉了幾隻蟋蟀。捉了回來后,我和爸爸倆便在桌子上一邊為蟋蟀喊加油,一邊鬥蟋蟀,到最後我總是失敗!結果我總受到了爸爸的懲罰----打一下屁股。如果這時被慈祥媽媽看見了,就會罵爸爸不知道順着孩子。於是我便在一旁幸災樂禍偷偷的哈哈大笑。

  這些趣事都非常有趣,讓我回味無窮!

  回憶童年,令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