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童年

  盛康鎮小學五(2)班 程瑞昕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憧憬的美好未來。

  那年我5歲,我正和樓下的小夥伴在花園裡拍皮球,玩的正高興的時候,天空中飄來幾個泡泡,我被那彩色的泡泡給迷住了。在好奇心的引導下,我急忙跑回家問奶奶,那些泡泡是什麼東西發出來的。奶奶說:“那是泡泡水弄的,用小吸管,沾了之後,輕輕一吹,就會有很多泡泡了。”我一聽,就立刻跑到爸爸面前,哭着喊着要吹泡泡,爸爸拿我沒辦法,於是就帶我來到商店,可是卻賣完了。

  回到家,奶奶見我愁眉苦臉的,就問我怎麼了,我說:“沒買到。”奶奶說:“沒買到,我們可以自己做吖。”

  聽奶奶這麼一說,我頓時喜笑顏開,奶奶告訴了我步驟:拿一個小杯子,放一些洗潔精在裡面,然後加上水,攪一攪,就可以啦。

  我高興的哪兒顧得上認真聽完奶奶的話呀,早就跑去瞎攪合了。我也分不清什麼洗潔精,什麼陳醋的,都一股腦兒的加上了,終於大功告成,開心的吹起泡泡來。咦?別人的泡泡都是透明的,無味的,怎麼我的泡泡不僅帶有黑色,而且還有一股酸酸的味道呢?

  奶奶一見,急忙問我,這吹的是什麼,我還自豪的說:“與眾不同的泡泡呢。”奶奶頓時明白了,我肯定是把陳醋,醬油什麼的,都放進來了,奶奶笑的前仰後合。爸爸媽媽回來了,聽了我的傻事,也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童年一去不復還,可是童年的種種開心的畫面,至今還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中。

  指導老師:祝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